close

偉克商人是我記憶中很棒的餐廳,
至少已經6年以上我沒有造訪過偉克商人,
其中幾道菜的美味,至今仍令我難忘。

中午的菜單和晚上並不相同,
也因此想當意外的,有些東西我並沒有辦法回味到,
不過總而言之,偉克商人的氣氛仍然令人覺得相當愉快!

今天所選用的菜單如下 (套餐+單點):
[麵包] 熱麵包及烤餅
[前菜] 巧巧串燒 (單點)
[湯品] 班戈班戈湯 (補差價升級)
[沙拉] 生菜沙拉
[主餐] 鱸魚. 酪梨雞肉三明治 
[飲料] 麥泰雞尾酒 (單點)
[招待] 泥巴派

[麵包] 熱麵包及薄餅
(評價) 4/5。搭配著柔軟的奶油,相當美味

麵包  

[前菜] 巧巧串燒
(評價) 4.5/5。這是單點晚餐菜單的開胃菜,上菜時已經有2分熟,只要再稍微經過加熱調整熟度
即可。醬料是類似日本的照燒醬,服務人員表示含有清酒的成分,肉質軟嫩,味道相當不錯。
巧巧串燒 


[湯品] 班戈班戈湯
(評價) 5/5。
偉克商人自開店以來的招牌湯品,但不是午餐套餐內的內容,因此我們補差價換了這個
湯品。班戈班戈湯是利用波菜底及生蠔所熬煮而成,上面有點奶油,不過湯內並沒有生蠔。這個湯品
另我相當回味,從以前我就很愛這個味道,不一樣的是,底下的貝殼原本是真的,現因磨損嚴重,改
用瓷器製成的碗。
班戈班戈湯 


[沙拉] 生菜沙拉
(評價) 4.5/5。
不確定這盤沙拉的正確名字,但應該和凱薩沙拉類似,有濃郁但非常爽口的沙拉醬,內含
一點大蒜末,整體的份量及口味都相當滿足。
生菜沙拉 


[主菜1] 鱸魚
(評價) 4/5。
這是偉克商人午餐另我相當意外的一部分,原始菜名我已經不記得。但從視覺上可以發現這其實
是一道中式餐點,服務人員告訴我們,偉克商人的中餐結合了多國的料理,鱸魚的口味非常中式,但醬汁做的很
好,與清淡的鱸魚搭配起來著實相當美味。
鱸魚 


[主菜2] 酪梨雞肉三明治
(評價) 4.5/5。
這是偉克商人午餐另外一個餐點,相當美式。內容當然包含了雞肉及酪梨,不過
最特別的是裡面夾了辣味莎莎醬,食用起來會令舌頭有麻的感覺。另外一旁的薯條相當不錯,即
使放久變冷了仍一樣酥脆。              酪梨雞肉三明治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飲料] 麥泰
(評價) 4.5/5。
這是一杯偉克商人原創的調酒,雖然有點微苦,但味道相當不錯!
P1100807.jpg 


[招待] 泥巴派
原本是偉克商人的隱藏版甜點,偉克商人特別準備了一份泥巴派給壽星。泥巴派是由萊姆葡萄冰淇淋外面裹
上歐力歐餅乾,相當美味。
 P1100806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總評] 4.5/5。
偉客商人的服務令人感到親切舒服,服務人員就像好朋友一樣很熱心的介紹及聊天,
這也是我一直很懷念這家餐廳的原因。餐點的品質令人滿意,但中午多國風味的套餐
確實令人覺得相當意外,與晚間大溪地風格相當不一樣,唯一可惜的是中午沒有提供
窯烤的料理,但整體價格偏高,要攜帶好小朋友或是信用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